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3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0年11月23日—2021年1月4日

二、巡察内容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以及每轮巡察监督重点内容相关的举报和反映。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四巡察组值班电话19901557815(可接收短信),受理信访和接听电话时间每天8:00—18:00。

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邮政编码:222000。
    电子邮箱:swxc0401@163.com。
    同时在海州区苍梧路36号东盐河市政府机关集中办公区7号楼1楼楼梯口东侧和花果山大道19-5号市科技馆西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C区医保综合服务窗口东南侧分别设置了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