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加全省医疗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7:59

3月27日下午,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暨全省医保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年部署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南京,我市在市政府350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市医保局机关、市医疗保险管理处中层以上干部、各县(赣榆区)医保局领导班子、经办主任以及市纪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张弛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全省2019年医疗保障工作,分析当前医疗保障面临的形势,对抓好2020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全面推进公共服务治理年作出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全省医保工作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为主线,突出全面做实市级统筹这个重点,强力推进药品耗材招采制度改革和医保支付管理改革,打好基金监管、医保扶贫、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三场硬仗,切实提升党建引领、规划法治、风险防范和干部队伍能力,为全省医保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支撑。

会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炜同志强调,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局会议精神,结合连云港市医保工作实际,强化形势研判,进一步细化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重点,切实突出民生保障要求,努力开创连云港医保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