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14:42

3月1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兴军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作动员讲话。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市医疗保险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炜指出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炜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医保制度改革工作实际,抓好贯彻执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取得成效。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程,是赓续前行再出发的动力源泉,是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洗礼。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要紧扣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要紧扣学史崇德,为民服务办实事;要紧扣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开新局。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学习重点,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保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内在动力。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抓好落实;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要彰显实践特色,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求真务实,办实事解难题。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贯彻执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助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春邦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成立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就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织及工作职责作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