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医保局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8:02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带领视察组来市医保局对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视察。

视察组一行现场调研了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分中心,详细了解异地就医备案、异地医疗费用零星报销窗口办网上办掌上办、转外就医直接备案办理情况。之后又前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临床工程部中心库房,了解《关于将止血材料、真空采血管等纳入医用耗材带量采购范围的建议》办理情况。

今年,市医疗保障局承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17件,其中主办10件,协办7件,内容主要涉及个人账户、异地就医、待遇保障、医保扶贫、分级诊疗和集中采购等方面,集中反映了医保改革存在的问题,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目前已全面完成办理工作任务,按期办结率和规范答复率均为100%。医保局将继续跟进建议办理,加大向上的政策争取力度,对已达成事项尽快落实到位,确保代表和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满意度不断提升,为推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