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医保局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16:25

8月19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当天,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来到市第一、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与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他们送上了鲜花,表达了美好祝福。

图片1.png

每到一处,周炜都与武汉抗疫医护及医保责任医师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于医保政策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和医保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周炜指出,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一院、二院医师为代表的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在抗击疫情一线日夜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保障武汉及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我市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良好风貌,值得全市医保条线广大干部职工学习。

图片2.png

周炜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守好、管好、用好医保基金既是民生工程又是硬性任务,推进这项伟大事业,需要医保系统全体人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和衷共济、携手努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提升能力,共同当好参保人员的“守护神”,为推动我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