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医保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 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7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源头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6月2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炜、副局长万兴军、市医保管理处主任杨怀洁,全市三级医院院长、医保办主任,县区医保局局长、经办主任、监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万兴军副局长传达了省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监管自查自纠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周炜局长强调,与会同志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一切懈怠和畏难情绪,扎扎实实完成自查自纠工作。一要认识上再提高,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重视自查自纠工作;二要责任再压实,绝不能走过场,定点医疗机构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性和认清形势的紧迫感,经办机构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基金监管部门要有主动作为的锐气;三要落实再加力,组织保障上再加力,措施行动上再加力,要求上再加力,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市医保管理处主任杨怀洁做表态发言,市级医保经办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任务,积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指导和督促县区经办机构推进自查自纠,全面做实自查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自查自纠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医保部门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放松、不麻痹、不懈怠,按照国家和省医疗保障局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完成自查自纠阶段性工作,努力为今年的基金监管源头治理工作开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