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5:59

11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06151019.jpg

周炜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炜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快推进连云港市医疗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医保系统落地落实。要结合当前工作进度,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在今年剩余的2个月时间里全面完成各项高质量考核指标任务。要迅速兴起“大学习”热潮,深刻理解总书记对重大问题的论述和判断,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确保学懂弄通,推动连云港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