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6:57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 3月12日,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率先开展自我批评,严格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意见。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要求,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缺点,剖析根源。提出了如缺乏党性知识和主动学习的精神、群众意识不强、业务能力不足、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会议气氛严肃又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查摆的问题提出了三项整改措施:一是增强能力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结合新时代医保工作需要,提升自身能力;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医保连民生,枝叶总关情,要牢记宗旨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拓宽工作思路,聚焦医保领域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做好惠民实事。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查摆了自身问题,促进了党内交流,增进了党内团结,为更好投入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奠定了更为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