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和市中医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8

3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中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联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在中医院举行了“联动共建签约仪式”,随后共同参观了市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1.jpg

在签约仪式上,两个党支部就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组织“六个一”共建活动(进行一次政策宣传,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组织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共同进行一次民情民意访谈,共同帮扶一(多)户困难党员)达成共识,在全体支部党员的见证下,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联动共建协议书》。


 图片2.jpg

在市革命纪念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烈士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观看着每一幅历史图片,听取革命先烈事迹介绍和背后的感人故事,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连云港走过了崎岖坎坷而又波澜壮阔的奋斗岁月,那一段峥嵘岁月让党员们对老一辈革命战士充满了敬佩之情。


 本次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两个单位“联动共建”深化合作的开始,下一步,通过党建共建这个平台,双方结对子、互帮助,取长补短,深化交流,努力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