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五走进”活动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6:00

为深入开展创文活动,市医保局近日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医疗机构、走进零售药店,开展“五走进”活动,宣传讲解医保政策。





志愿者们走进企业,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及时根据企业合理诉求作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的依据。走进学校,为学校师生发放我市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并对师生讲解居民医保征收新政策。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期盼,着重针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异地就医联网结算、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等问题进行解答。走进定点医疗机构,对医护人员开展进行连云港市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的咨询、解答。走进定点零售药店,指导服务统一签订《医疗保障信用承诺书》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承诺,承诺书将纳入公共信用信息系统,通过“信用连云港”对外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