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以上率下推动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2

市医疗保障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每名党组成员均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体学习,带动开展谈体会、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言等活动,推动了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如在第一支部学习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当年的信念和初心,并分享重读入党志愿书的感悟。他深情说,35年前心怀理想、倍感自豪地递交《入党志愿书》,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回顾总结入党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更要立足本职,承担好应尽的职责,接好新机构、新医保工作的第一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敢于担当,有责任意识、奋斗精神,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做好表率,抓班子,带队伍,打造作风优良、干事高效的医保队伍;要知足感恩,在其位谋其政,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根本问题。


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学,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理论基础,并且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医疗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初心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