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赣榆区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述学述职述廉会议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4:11

2月8日,赣榆区医保局召开了2020年度述学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宜梅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重点工作、2021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局分管领导作了点评,并就各自分管负责工作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宜梅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干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各项工作可圈可点。

会议要求,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要重点考虑好“两个围绕”和“两个针对”。围绕医保高质发展,要把握“更加公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安全、更加便捷”这五个要求,围绕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要切实抓好省医保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下一步根据省市工作要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同时要对标工作上的不足,对标精细化管理的需求,深入思路,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启赣榆医保事业的新征程。

赣榆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