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连云港市医保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4:25

3月12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房忠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上,市医保局分管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查摆和剖析,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切实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

大家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大家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遇,全体党员就查摆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整改措施:一是强本固基,在政治理论的学习方面持续用力;二是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干中求改,改中求变;三是持续改进作风,加强业务工作的创新和宣传,打通医保工作“最后一公里”。

图片4.jpg

最后,支部还为三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发放最新学习论述,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并就支部品牌建设进行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进一步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更好的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提升医保服务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苗圣祥,房忠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