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0 09:39

3月19日下午,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明确小组职责分工,布置今年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市医保局随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春邦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马春邦首先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织及工作职责作了明确分工,要求各小组成员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助力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春邦对党史教育工作小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站在全党、全局的高度去看待这次的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提高素质,崇德明理,要把握好公私关系,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切实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提高业务素养,做到全面融合开新局,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四是要加强担当作为,要争当先进,切实增进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五是要团结协作,各工作小组要精诚合作,互进互助,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保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

马春邦强调,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浪潮中,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小组各成员要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贯彻执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