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5:47

11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及市委项书记提出的有关要求,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医疗保障领域的系列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7152854.jpg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医保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牢记嘱托、担当实干、奋发作为,着力推动总书记视察江苏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医保系统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医疗保障领域重要讲话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把握。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对照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谆谆嘱托,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持续推动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落实。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要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倒排时间进度,逐项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高质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