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7:58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率队视察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豪森药业、市一院医保特药—输注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分中心、海州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仔细了解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运行、医保改革推进、公共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详细询问了医疗保障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医疗保障工作是关乎民生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完善药品、医药耗材阳光采购制度,增强医药服务供给能力。要创新医保基金支付方式和结算管理机制,保障医保基金平稳运转。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公共管理服务经验,取长补短、自我完善,不断提高全市医保公共服务水平。要通过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3.jpg

市医保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扎实推进医保各项工作及改革任务,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便利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