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注重实效,促进成长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6:57

—连云港市医保改革创新和基金监管能力综合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医保系统干部综合业务和基金监管能力,有效行使医疗保障管理职能,确保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10月11日,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在苏州大学举办“医保改革创新和基金监管能力综合培训班”,市局机关、经办机构、各县(区)医保局、三级医院医保工作人员以及医保改革成员单位共50余人参加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学习。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周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炜局长指出,2020年是全省医保工作“公共服务年”,也是基金监管规范年,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充分认清医保工作形势,规范监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把这次培训为提升综合素质的“加油站”,通过此次培训增加团队凝聚力、不断提升岗位胜任力,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他强调,全体员要强化自身管理,严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纪律。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意见”“、融媒体时代的舆情危机与应用”“苏州市医保政策及经办管理工作介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性授课,并在课堂学习的同时组织学员赴苏州市博物馆拓展工作视野、沙家浜初心学堂进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很受启发,拓展了工作思路,要将所学知识、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医保工作发展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