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8:14

图片1.png

5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三次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的全局工作、地方和部门的具体工作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既讲出了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的大道理,也讲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大情怀。为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理念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第一时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时果断采取措施。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改革意识,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提升,三年创优质”的目标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