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灌南医保局: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17:17

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县医保局迅速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对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认真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娄书记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坚持廉洁自律、按章办事,牢固树立“廉洁医保”的理念。二是深入推进制度落实。结合县委巡查反馈意见,县医保局重点在落实整改、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民主集中制,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以及《灌南县医保局“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灌南县医疗保障局党组议事规则》、《灌南县医保局“三项机制”实施办法》、《灌南县医保局工作纪律制度》等相关内控管理制度,有力形成制度管人管事,有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和拒腐防变能力。三是严格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大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点的监督管理力度,常态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并通过专项督查、设立投诉电话、服务对象评议及医保微信公众号等监督方式,不定期进行督查和考核,有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灌南医保局 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