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海县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汇报会

信息来源:东海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0:47

按照全县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要求,东海县医保局于1月20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综合考核汇报会议。

36040ec702787321092f0aecf97557a.png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水主持。东海县委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陈义凤首先做动员部署,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刘春水代表东海县医保局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刘春水指出,一年来,东海县医保局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毫不动摇推进党建引领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医疗保障领域,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这条主线,强化工作保障,狠抓班子和队伍建设,顺利完成参保扩面、打击欺诈骗保、异地就医门诊结算、医保扶贫等工作,不断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最后,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东海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