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灌南县医保局召开整治“挂床住院”违规行为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11:57

根据市医疗保障局《关于立即开展整治“挂床住院”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连医保【2020】90号)文件要求,为确保我县“挂床住院”违规行为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我局召开整治“挂床住院”违规行为推进会,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卫健委分管主任、局基金监管科负责人、网格化管理各片区网格长和县内29家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局《关于立即开展整治“挂床住院”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及我县《关于联合开展整治挂床住院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5、6月县局开展的“挂床住院”专项整治行动和回头望活动情况,并对前两天针对“挂床住院”分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本次行动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对照连云港市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文件要求,根据督查情况依规依纪追究违规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和参保人等信用主体的责任,全面开展信用记分,严格落实相关惩戒措施,真正做到源头治理。要坚持检查全覆盖和暗访工作常态化,通过持续出重拳、出硬招、打硬仗,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看好群众的“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