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灌南县医保局:一面旗一封信、小医保大民心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7:55

近日,灌南县医保局收到一封感谢信:我是灌南县百禄镇大南村居民,我们夫妻俩随儿子在徐州生活。2019年,我老伴査出患了乳腺癌,因为需要在徐州住院手术,属于异地就医,在办理异地居民医保就医手续时,负责办理异地就医手续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及时地为我们办理了有关手续,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我们在外地,不懂有关医保政策,在住院手术、化疗、放疗,办理门特等期间,多次电话咨询工作人员王北林同志,每次电话咨询,王北林同志非常耐心、态度热情,政策把握非常精准,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在办理门特手续时,负责办理的同志同样热情,办事便捷高效。你们对工作的负责,使我们全家非常感动,也直接感受到家乡政府带来的温暖,感受到家乡亲人的关怀,真所谓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使我们每一个身患疾病的人,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爱心,既减轻了经济上的负担,更有了战胜病痛的信心。在此,我们由衷地感谢你们,你们崇高的敬业精神,优质的服务态度,始终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付诸实践,想民所想,我们全家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平安幸福,顺心健康!

6月22日,百禄镇大南村参保居民施某的家属将一面绣着“热情为民服务、心系百姓健康”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灌南县医保局医疗保险综合服务窗口,对医保局工作人员王北林同志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地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据了解,本月10日新集镇果林村参保人王某在办理医疗报销时就被王北林同志热情服务感动了,送来一副“贴心为民、热情服务”的锦旗。一面旗帜、一个榜样,王北林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医保政策,心系群众热忱服务,获得了群众认可,为医保人争了光,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今年,灌南县医保局以“方便群众、快捷办事”作为医保公共服务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突破口,大力优化流程、创新手段、全力打造“方便医保”;改革窗口设置,增加咨询窗口,并通过灌南医保微信公众号和12345政务服务平台,大大减少了群众跑腿和盲目乱找的现象,实现了真正意义的“一窗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