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灌南县医保局: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8

2月7日,县医保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慰问中,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深入3名退休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听取老党员们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医保服务和基金监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老党员家中现场开展2020—2021年全县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与他们一起学习了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灌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灌南建设多做贡献。

今年,县医保局将重点在打造学习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工作上下功夫,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内容,提升党员活动质量,努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努力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灌南县医保局: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