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海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东海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7:38

12月25日下午,东海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水主持,东海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苏李华到会指导,东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金贵林列席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51737501.png

 

东海县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东海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的反馈意见》以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有关要求。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三是聚焦反馈意见和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成因,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时限和效果。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局党组书记组织撰写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五是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并及时向东海县委巡察办请示沟通。

 微信图片_20201225173750.png

会上,刘春水代表局党组班子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14个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建议。随后,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发言中,东海县医保局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对反馈问题一条一条整改、一项一项落实,巩固好巡察整改成效,积极营造求真务实、清正严明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