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灌南县医保局:紧盯目标不松劲 奋力攻坚不懈怠

信息来源: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7:39

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会,局班子成员、承担考核指标任务的科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对照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各项指标,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分管领导汇报了关于2020年度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刘旭东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汇报会,也是一次信息交流会、工作推进会,有利于掌握工作情况、明确短板弱项、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现在距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科室和单位要提高站位、争先进位,各项工作力争前列;要对标对表,加快进度,研究政策,分解落实;要落实责任,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