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灌云县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暨两定机构进销存统一管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5:52

11月5日下午,灌云县医保局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暨两定机构进销存统一管理工作推进会,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保办主任,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认为,医保电子凭证具有方便快捷、应用丰富、全国通用、安全可靠等优点,全面推广应用电子凭证,参保人员不再需要携带社保卡,凭手机上的医保电子凭证即可完成就医购药支付,对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要结合进销存管理系统建设,加快推进信息系统改造,加大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推广、运用,让广大参保群众充分享受医保信息化发展成果,助力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邀请第三方渠道合作单位对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奖励活动以及实际运用中的具体操作做了专题讲座。